為接家業考取記帳士證照 工程師偕妻一同上榜
記帳士名師介紹

記帳士 - 名師介紹

稅法及申報實務 - 記帳士

王如老師

具補教界數十年教學資歷,專精稅法、申報、記帳法規、會計、經濟學...等,法條觀念與實務應用雙管齊下,使學員快速了解並掌握精髓。結合理論與實務,逐章整理架構,使學員能掌握重點、築基踏實。

謝老師

知名會計師,多年教學經驗融合資深實務經驗,法條觀念與實務應用雙管齊下,擅長以圖表精析各稅目體系與架構,使學員快速了解並掌握精髓。

課堂隨時補充稅法最新資訊,並結合相關時事提點命題趨勢、重點與作答陷阱。

會計學概要 - 記帳士

盧奕老師

各大知名補習班會計學、銀行會計等教學經驗20餘年,學會計學教科書、參考書作者及審閱。教學方法邏輯清楚,擅長將抽象理論具體化,遇到學習瓶頸免煩惱!盧奕老師將針對個別需求逐一指導、快速解答學生問題,手把手帶你會計學拿高分!

記帳法規 - 記帳士

高登老師

從學者切入實務,進入國稅局任職。直接面臨的就是臨櫃民眾大大小小的稅務問題,但卻因此從中獲得最實務與解決各種相關疑難雜症之能力,將理論與實務成功接軌。

接著接下行政院主計處的編審預算、會計審計之工作。一路過關斬將,隨後進入人人欣羨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。 身經百戰與年資的累積,加上多年教學經驗,無疑是經驗與學理均豐之資深會計師與值得信賴的專業講師。

瀏覽數 : 1171
熱門活動
Hot Event
知識百科
Knowledge Info